液氮零下一九六

诈尸抽风选手,慎关
主产日常小甜饼及玻璃碴子

如果刀男可来到现世…(小段子)

如果刀男可以来到现世,婶婶会做什么呢?
小段子,可能无后续,可能ooc。
婶婶高三狗。



婶:长谷部?能拜托你件事不?
长谷部:只要是主公的命令,无论什么我都为您完成。请下达命令吧,无论是手刃家臣,还是火烧寺庙,定将最好的结果,呈现于您。
婶:不不不,没有那么吓人,放松放松。就是…能把我家楼下广场舞大妈的音箱压切了吗…
长谷部:……………
【抱歉主公,这个任务危险系数有点高,我要双金盾+小云雀】
【战斗力堪比枪爹的大妈们】

婶:光忠?你有事吗?
烛台切:啊,现在没有事哦,主公有事吗?
婶:有…有点事要拜托你…
烛台切:主公请讲,我会帅气地完成的。
婶:你愿不愿意在现世做个兼职?能不能去我们学校食堂掌个勺?
烛台切:……………
【不这样一点都不帅气】
【对学校食堂的怨念已经实质化】

鹤丸(突然冒出):哇!被吓到了吗?
婶:姥爷你真是…唉…
鹤丸:哦呀,主公有心事吗?
婶:听说姥爷你很会挖坑?明年六月能在运高考卷的必经之路上挖俩坑不?
鹤丸:……………
【这可真是吓到我了】
【就算主公你明年高考我也不能违法乱纪啊】

小夜:你…有想要复仇的对象吗?
婶:哎呀,小小夜来笑一个…不过说到复仇的对象…还真的有哦。
小夜:谁?我会帮你完成的。
婶(一脸悲愤):作业和考试!我要复仇我要复仇!
小夜:……………
【主公你明年就高考了还不好好读书】
【来自对作业和考试大魔王的怨念(不安定:啊啾!)】

物吉:主公大人,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?交给我吧!
婶:物吉你会带来幸运的对吧?对吧?
开学的测试,帮我祈福吧?
物吉:嗯!我会努力带来幸运的!所以主公大人,笑一笑吧?笑容是很重要的!
婶:(天哪我看见了天使)
【快醒醒你个高三狗根本没有本丸】,
【就算有物吉加成也不是你不复习的理由】

【End】

欢迎评论~*^o^*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