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氮零下一九六

诈尸抽风选手,慎关
主产日常小甜饼及玻璃碴子

[藕饼]关于睡姿

混在无数神仙太太中的辣鸡一个……
清水小日常,或者说小脑洞。
如有撞梗非常抱歉。
ooc预警。
一点点的藕饼。

       单从表面上看,哪吒大概是睡着了也能翻天覆地那种类型。踹被子打把势流口水磨牙说梦话,他一样不落。李靖夫妇愁掉一把头发,直道将来若和人同床共枕可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    而敖丙想来是睡着了也安安静静规规矩矩的,睫毛垂落遮出一小片阴影,双手交叠置于腹部,很少翻身,偶尔被梦魇住才说两句梦话。

        若是炎热夏夜两人同榻而眠,哪吒睡着睡着就考拉一样扒在体凉的敖丙身上。敖丙大概会被热醒,无奈地看看睡得正熟的小伙伴,叹口气,任他黏在自己身上,或伸手掐个冰决降降温,再重新睡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可事实却并非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 大概是白天精力太过旺盛,睡着的哪吒异常安静乖巧,小肚子一鼓一鼓的,可爱得不行。殷夫人没少趁他睡着上手摸。若是做了美梦,他嘴角的弧度就明媚而耀眼。

        而敖丙呢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梦中才能放飞自我,小龙三太子的睡姿极为狂野,以龙身入睡能把自己打成一中国结的那种。若不是在海底,翻身踹被都是小事,估计一晚上能从床上掉下去二十多回。敖丙喜欢搂着什么东西蜷成一团,热了就把自己弹开,换个姿势再睡。即使在海底,一觉醒来他也能漂出半里地去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两人如果睡在一张床上,遭殃的一定是哪吒。先后挨了敖丙两拳三脚,终于被吵醒忍不住爬起来的哪吒推醒小伙伴,愤怒地发表了千余字的深情控诉。没完全睡醒的敖丙满脸无辜,低声保证下次一定不再犯。而过一会睡着的魔丸突觉凉意,勉强睁眼一看,不知那睡得天昏地暗人事不知的小灵珠做了什么梦,居然连龙尾都放出来了,现在那条不安分的白龙尾正紧紧缠在自己身上,还不时蹭两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实话说倒是挺凉快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很沉啊喂!!!

         压住用混天绫把小龙捆了扔墙角去这蠢蠢欲动的想法,哪吒认命地翻了个身,抱着龙尾蹭了蹭,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 好凉快。

         算啦,谁让你是小爷唯一的朋友呢,就原谅你这不安分的小龙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完]

(感谢阅读,求轻喷(。・ω・。)ノ♡)


评论(8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