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氮零下一九六

诈尸抽风选手,慎关
主产日常小甜饼及玻璃碴子

[食物语]沙雕脑洞

迫害食魂真好玩.JPG

没有白菜,ooc请轻喷。

如有雷同非常抱歉。




1.

学完寄生虫的少主看着开水白菜若有所思。

“白先生,你这样不穿鞋很容易感染钩虫病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




2.

“难道白先生不穿鞋是因为……”

“嗯?(^_^)”

少主想了想,非常理解地点了点头,并把本来要送的《情人诗》改成了盐酸特比萘芬乳膏和《足癣护理方法》,并写了一封长篇大论叮嘱白先生注意卫生和定期给地板消毒……

国文老师娇弱小拇指警告.JPG








3.

“白老师我警告你你再演我我就把你积成开水酸菜”

“少主,多读点书吧,开水白菜的白菜不是东北过年积酸菜的那种大白菜。”

“……”





4.

“太极,我有问题想问你。”

“为主公答疑解惑乃是策士本分,少主请讲。”

“你是之前《潜伏》看多了吗,真就芋则成啊?”

“(^_^)(和善的微笑) ”


[完]


注:

1.钩虫病:钩虫多通过接触皮肤感染,一般是赤足接触疫土。

2.盐酸特比萘芬乳膏:足癣治疗的常用药。


说实话我还想让一品锅给我画实验报告和解剖图谱来着……

但我并没有一品锅……嘤嘤嘤。

不一定有后续~( ̄▽ ̄~)~


评论(6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