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氮零下一九六

诈尸抽风选手,慎关
主产日常小甜饼及玻璃碴子

【刀剑乱舞脑洞向】考试时让物吉带来幸运的正确打开方式

众所周知,物吉贞宗以高幸运值闻名。如果把这份幸运带到考场去,相信这是很多还是学生的婶婶梦寐以求的,下面来教你怎么让物吉对你加成!

1.首先你得有物吉
2.考前让物吉陪你复习
3.让物吉帮你准备所需文具,比如削铅笔之类的,沾染幸运气息
4.【这条好孩子不要学】在物吉加成下准备小抄,成功率绝对高
5.直接把物吉本体带进考场

第五条的脑洞描述:

首先,你需要征得物吉本刃的同意。

然后,你需要一振药研藤四郎。

其他材料:石膏,绷带,拐,十级演技。

具体操作:正常来讲考前要过安检,物吉的本体是没办法带进考场的。不过按照下面的操作,你就有办法让物吉进入考场对你加成!

那就是:装,骨,折!

在腿上打石膏。在药研的协助下,把物吉的本体固定在石膏里,然后用绷带缠住。

考试当天拄拐来,过安检时呢,就说是固定的钢板,骨折证明让药研给你开,当然药研的工作需要你自己做。

以上都成功的话,恭喜你,即将成为你校身残志坚不懈努力取得优良成绩的象征!

什么?你问我有没有试过?不好意思我还没物吉呢。如果你真的试了而且成功了的话,请务必告知!

【仅供娱乐,请勿尝试,如真的尝试被自家物吉,药研,一期或是你的监考老师揍的话,后果自负】

评论(8)

热度(43)